Heart Chat Bubble

Monday, July 11, 2011

只是··想念我们了··

i u day 顺利结束了
终于啊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小小难过
一开始还很抗拒练舞的
现在却有点怀念了··


大家的辛苦总算没有白费啦^^



跳爸爸妈妈男生们
那天真的超帅的
你们最帅就是那天了
xp




现在要开始期待我们的庆功宴了
^^
希望今年的庆功宴会跟往年的不同
在plan着了
不懂会不会实践
···
好期待^^


只能说
我看错人
妳讨厌我···
无所谓
我也没多喜欢妳···

shhhhhh···
只是想发泄···
知道的
静静就好啊···


只是··突然想post歌词^^




背对背的夜好长
对自己撒谎  来原谅你的谎
你要的懂事好难 只能够假装
来放任你的狂 
是我太傻太伤感 还是你太累太习惯
我们的爱 那么伤又舍不得放
甘愿变成配角 困在爱你的牢
如果不想一起到老
何必煎熬着不放掉
扮演你的配角 背叛我的骄傲
恨我忘不了 对自己说还好

安靜的房間 還有你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 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 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