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Friday, July 15, 2011

我们怎么了?

不要再emo了好吗?
我真的不懂妳在想什么··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希望能当你很久很久的聆听者··
可是你怎么能拒绝让我了解你
我很想跟你说心事
我真的找不到另个人说心事
真的很难受··
我在想
会不会是因为跟你放不下的他太要好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要去我怎么做好?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想看你这么难过
我到底该怎么做?
是不是我太贪心?
朋友
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好吗······




是不是
我的信息里没有问好出现
你就不需要回我



不要再说这些话
只会让我觉得
你把我变得一文不值
要就拿
不要就丢
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那天
是最后一次
不会有下次





不要给我这种烂借口
别忘了
是什么原因让我这样做
你没有资格这样说····




在这里
要跟你说声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无礼



你说为她带来困扰


也许你没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当时
你还极力的解释
···


你当时真的看不见我
我知道



现在
不要跟我说

我怕了你
只能这样说

信任
没了




到现在
还会介意你··





我真的不懂你们是怎样想的




我很无奈
我很烦






谁可以教我该怎么做


是不是我太贪心


我只要回我们的友谊
 什么都不要


可以把以前的我们


还给我吗·········
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