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Saturday, June 25, 2011

·盲·忙·

评判的眼睛是盲的
不想多提
只是
不服
不爽
                                                                      看到你们那么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种感觉
宣布成绩的那一刻
整颗心
掉下来

感觉很不好
很失望
虽然说好以平常心面对
谁做得到?

再努力
结果都一样··
朋友们
不要难过了··
虽然输了
我并没有后悔参与
因为BSMM让我感觉到semangat!!!!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明年的学弟学妹们
加油啦!!!
we know that BSMM is the BEST!!
^^



这个礼拜真的是很忙很忙
忙操步
忙练舞
有几天可以说是
从早忙到晚
non-stop


我黑了
从马来人便印度人
i u day 应该穿sari 了
>.<
可是
为什么没有瘦一点的@.@
hahaha

真的只是想让自己忙到什么都不能想
忙到傻算了····
 现在整个人就是很懒散
-.-
我连照片都懒惰放了
haha
·有些事
回想起来
也没什么好难过的
只是觉得
点点可惜啦
^^
                   

有时真的找不到人
陪我说心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