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Saturday, June 18, 2011

第一次戴隐形眼镜^^
wohoo>.<
haha
之前一直都不敢戴
怕瞎掉啊>.<
haha
可是璇她们戴了都说ok
这次我终于鼓起勇气
决定买来戴看看
/.\
希望带了真的不会有事才好
璇说的:爱美不要命-.-
haha
女生都是这样的啦

那罐子是难开的咯
应该是我不会开
粉身碎骨>.<

haha
我并没有花很多时间来戴噢
不到5分钟就戴上去了
haha
之前还说可能需要半小时才戴得上=.=
haha
戴上去的感觉还ok啦
只是好像有一层咚咚酱咯
还好不会痛还是不舒服啦
希望我不会上瘾
xP


那件旗袍我能穿噢
超开心的
=)
haha
不过我还是比较期待凯明穿的sari
xp

nth much to say
a photo with·····
angry bird!!!
=.=

p/s:请无视我的熊猫眼-.-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