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来写blog了厚··
妳们不要一直念我噢··
哈哈··


最近考试都很忙
不懂做么
考试前也没有很紧张
考完试也没有很开心
>.<


不过
考完试终于可以不用熬夜··
不然真的要变中国国宝了······『虽然现在也很像』
哈哈··


昨天考最后一科--moral--
整个就是没有mood考··
很感谢坐我隔壁的那个傻婆··
她说要帮我考··
哈哈哈··
还有谢谢朋友的关心啊^^


那两个小时··
不懂跑厕所跑了几次>.<
不懂到底吃错了什么··
害我整夜没有睡··


累啊··


有时候不懂要骂妳··
还是安慰妳··


妳说的对··
我不是妳··
我不了解··








我希望我可以感觉到你的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