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Wednesday, July 20, 2011

矛盾

今天你终于肯透露一点点
到底是为了什么是不开心了




被我猜中
其中一个原因是他
我那天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只是在犹豫到底该不该说···
说你也难过
不说你也难过
怎样好哦
你说你很失望
当我转移话题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懂怎样做好


你说
他那天很难过
你说
他那天很失望


那他懂
我当时有多失望了吗

总觉得
比他多上多多倍


你不懂得拉
你不明白的拉


同样的
你也会对我说同样的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