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Monday, June 13, 2011

开学の见面礼

在老师
全部同学面前
跌倒
试过吗??

OMG
够糗的
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啊!!!!!
多久没跌倒了
我的妈呀
只是加快脚步而已

往前趴
=.=
怎么会有这么丢脸的事啊
真的很难想象当时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wa....
简直是不敢想啊
夸张的是
....................................
校裙都变cheongsam咯
/.\

这就是我送大家的见面礼
-.-
够特别吧?
牺牲小我
完成大我
班上的同学今天上课都特别开心吧
-.-
尤其是ks chu!!!
hahahaha

痛痛痛..
脚还有点小痛
T.T
虽然只是小小小小伤
-.-
haha


为什么连走路都要让我跌倒··难道是我跌得还不够吗··?还是想让我跌了会更清醒··?haha··但··至少我知道··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