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Sunday, March 4, 2012

我又回来啦:))

突然想看看朋友的blog
才知道我忽略了那么多周边的事
惭愧/.\

看着朋友伤心难过
我什么都不能做
是不是装傻最好?

阿明 一定会去游泳的啦
有人跟我说过
游泳的定义
你知我知就好
希望不是那样··
:)

阿姜
你在那里到底好不好噢
>.<
有没有想我们哦~
你敢说没有就知道!!!
haha

八月到现在^^
最久的一次
呵呵
··

朋友们··
想你们:)
你们过得好吗
只希望大家都过得很好

我想毕业后的生活就是这样的吧··
各过各的··


                                                                                                                           肚子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