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Monday, May 16, 2011

我难过
我不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什么事都没办法专心做
我到底是在做什么啦
谁可以来点醒我
有病啊我





身边的朋友
有些过得很开心
好羡慕^^
有些藏着很多心事
希望可以帮你们分担一些些...






有时候
真的不能知道太多东西
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好
什么都不要问
知道答案又如何


kawan
过去的就不要介意了
我也只能这样跟你说
我也知道很难不去介意
加油吧^^

昨天重看-再见萤火虫-
很久很久以前
小时候看过的
重看了还是觉得很好看
很感人T.T



没有什么mood







该丢的
我丢了
该留的
自然会留在脑里
因为


它丢不掉







好了
最后附上一张带着笑容的照片
smile^^
younger sis and me^^





jayの轨迹
nice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