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妳。

我的朋友
我珍惜
每一个
没有例外  ·  ·  ·

每次
我难过
第一时间告诉妳
妳知道的    ·   ·  ·
我把妳当成我最好的聆听者
我知道
妳也会把我的问题
当成妳的问题来看待


可是
我开始觉得我做错了
我干嘛要去破坏妳的心情

我一个人不开心就好
我不想打扰妳
我不想妳也陪着我难过
两个人伤心
不如就一个人
静静就好·  ·  ·



看着妳emo
我会自责
会想
是我让妳困扰了吗 

你知道我的
有话就一定要说清楚

记得
不要再跟我说
对不起

我不希望我们会隔着一道墙啦

ok ??
不要38了啦你^.^
hahaha

我们永远是最好最好的那个^.^♥


你说过我是   
bulletproof.
    当然
我是^.^
你也要是~



还有
我把删掉的再写一次
看清楚哦
不管最后···怎样
还是谢谢你们

喂喂!!
谁敢自责
你们试试看>.<






妳的位置

当然不能忽视

因为
你是

霸王xxxx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