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hat Bubble

Monday, April 4, 2011

耶~年年16の我~咔咔^^

好多东东要写啊>^<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说勒
哈哈


就从
4月1日
愚人节
开始写吧^^

呃..
今天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吃火锅
BBQ steamboat ^^
去之前还真怕会被你们耍=.=
哈哈
去到的时候真的很suprise~~~
没想到原本要不息的男生们竟然会出席
真的真的
开心 + 感动
谢谢你们~
^.^
能来的都来了
不能来的有些也来了
谢谢。
很开心~~
虽然
中间被几个耍了>.<
哈哈
知道你们用心良苦啦
-.-
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来describe你们
只能说
有惊喜到啦
谢啦谢啦~~~
这天的心情呢
呃。
有开心 + 失望 + 惊喜 =]
哈哈
至于照片嘛
先skip掉了
你们知道的咯
orang malas 嘛~~
XD


4月2日

噹噹~
我从妈咪肚子里pop出来的日子啦
=]
 哈哈

早上
有人拿着我第一份生日礼物到我家来
那人就是....ahming^.^
哈哈


很用心做的卡片~
害你熬夜真不好意思哦
thankiew =]

过后我们就一起去打羽球啦
琳突然把礼物拿到我面前
哈哈
有吓到下下
^.^
还要我回家才能拆礼物
搞神秘哦
哈哈


有个人
我们差不多要打完球了才来
=.=
哈哈
而且还抱着好大一张卡来
好夸张啊
还要我扛回家哦
哈哈


谢啦谢啦
你们真的很有心
也很用心
真的很谢谢
^ ~ ^
ahjiang亲手我带上的哦~她说要绑住我XD
haha 

这当然是要挂在我手机~让别人知道
这手机是我的~!!!
haha

 这就是ahjiang做的--超大超夸张--生日'板'
hahaha
没什么艺术天分的你
还能亲手做卡给我
真的有感动到啦
还有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东东
^.^


这是几位男生送的
你们一定是看我够黑了
才决定送我这个的吧XD
haha
很喜欢
hello kitty的
那张卡片也很漂亮哦
^.^

这些都是你们送的礼物啦~~
^.^
都很喜欢
超有心的啦你们
谢谢哦

打完羽球后
我们四个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在东升
还碰到雯苓的家人
哈哈


吃完午餐就回家咯


跟璇聊天一下
我们就准备出门咯
我璇伶和嘉恳
我们一起去大嘴巴唱歌
唱到来差不多都7.00pm咯
之后
为了送某人安全地抵达电脑展那里
我们也跟这下新山咯
哈哈
XD
先去cs吃晚餐
-旺角-
第一次喝 大杯奶茶~
没有很大杯啦
因为我们人数太少了
haha
 看似有点恶心厚
我点的
哈哈
不过不会难吃也没很好吃啦
XD

 XUAN点的~

 KLING点的~

 JIAKEN点的~
吃饱饱之后就9.xxpm
我们就没逛cs咯
直接前往电脑展
真的有够多人的咯
只是去见识见识而已咯
进去里面绕绕就回家了
回到家
差不多10.30pm酱吧


有点小累
哈哈
谢谢你们啊
浪费时间陪我出去玩
哈哈


时间很快的
十二点就酱过了
生日也过了
17岁了~^^
不想认老
我要年年16啦~

朋友。。
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特别开心
很感动
你们真的真的很有心
♥^.^
aligato
~ ~ ~ ~






没能陪我一起过生日的
不会怪你的啦
知道忙啊
呃。。
不要内疚哦。。
haha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